Monday, January 26, 2009

UpDate 第二下。。。。在2009年...

牛年正月初二....凌晨 03:53 am.

收到她的讯息, 前往机场途中发出....
说不完的担忧.... 无奈.... 因无法形容....
王力宏... 她的最爱.... 爱错的旋律.... 环绕耳边....
重复的听....有感觉了....似乎想起了她....
"....我从来没想过
我会这样做
从来没爱过
所以爱错
我从那里起飞
从那里降落...."
是我太多心了?花心?无心?我心里也没答案。。。。我只有假设:
那段时间。。。
我从那里起飞,因为空虚与无聊,令我爱错我从来没想过
我会这样做,从来没爱过,令我无法专心的她。机会不让我到它,而我也接受了时间与距离的摆布,就这样,我,从那里降落。。。。
“。。。。翻开回忆角落
完美的生活
以为幸福都可以掌握
仔细回味当初那个故事背后
喔原来是我
犯下从没承认的错。。。。”
我无法向任何人告知我内心的痛过,
只拥有那珍贵的三张照片,
收得隐秘,没人看过,
那段时光已过,因该是我,从没把握,让机会错过,造就爱错。。。。
爱错:是因为。。。。 我与她的距离,就如我去中学的距离差不多,但,内心及思想,甚至沟通,无形的距离,我无法掌握,我曾经把机会把握,在她生日,种种方法,我都试过,难关无法通过。。。。
是时候降落,就在我的手机失去了记忆,我也失去了我对她的记忆,失去了联络,
只剩下回忆,到现在。。。。我知道了。。。
仔细回味当初那个故事背后
原来是我
犯下从没承认的错,
造就爱错。
此刻的我,
只想祝福她,
也希望她会以朋友的角度出发,
接受我。

我写blog,除了是响应lee ah kit大师的blogging号召外,
其实也是看了她的blog,才会想写些文字,
希望她会看到。

听着这首歌,也令我想起uncle lim在唱这首歌的时候,
想起了许多人,许多事。。。。
非常感激我的一大班朋友。。。。

我,庄健豪,恭祝各界,牛年心想事成,身体健康,步步高升(虽然高不过我),好运连连,万事如意,平平安安。。。。 笑口常开。
新年快乐!!!!
HappY 牛 YeAR !!!!



3 comments:

levanan said...

写到好像很大件事浆喔,
不要浆担忧吧,虽然不懂发生什么事,
但我想如果看开点你会开心点^^


祝大家新年快乐啦!!!
福气啦!!!(用福建话来讲)

JC said...

Wei, what happened o? Swt... How many years jor, find me la! Hmm, btw, happy CNY eh!

Splendid Moments Appreciator said...

hihi.. take care..
be cheerful always..
it's great to c u writing blog in chinese